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还记得我们是如何认识的吗?

若不是因为考试

也许

我们永远都不会认识到对方

也许

这就是缘分吧...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也许你不懂

刚开此

我从没想过

能和你成为朋友

就连多说几句话

也没想过

因为

你是多么的冰冷

请允许我用着词儿

你是多么的安静...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

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知道吗

我的部落格也因为你

而成了关闭式

因为

我用了你的照片

作为背景了

我偷的...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不懂何时起

我对你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超越友情

却还不到爱情

这感觉

把我也弄乱了...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也许

对你来说

我就是哥儿们

我也很希望我们能保持这样的关系

直到永远...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

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我们明年或以后

也许

就不会再有联络了

再见了

我的 朋友...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